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5年

楚雄中草药种植公司  
加关注0

白及/优质白芨种苗信息_云南白芨种苗_云南白芨种苗销售公司_红河/大量高杆滇重楼苗卖,白芨直播苗销售,...

搜索
网站公告
主营中药材种植销售:重楼,白芨,黄精,金铁锁,云忻中草药种植有限公司筹建于2012年,至今已发展成为占地500亩,投资500多万元的中草药种植基地。公司种有大量滇重楼、黄精、白芨、金铁锁,铁皮石斛等中药材,常年提供以上品种的种苗和根茎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白芨图片_白芨栽培技术_白芨种植技术
白芨图片_白芨栽培技术_白芨种植技术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7424
发货 云南楚雄付款后3天内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09-10 12:02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


中药白芨_怎样种植白芨?

中药白芨_怎样种植白芨?_白芨的作用与功效白芨苗.白芨栽植技术选择疏松肥沃的沙质壤土和腐殖质壤土,温暖、稍阴湿环境,不耐寒。排水良好的山地栽种时,宜选阴坡生荒地栽植。把土翻耕20厘米以上,施厩肥和堆肥,每亩施农家肥1000千克,没有农家肥可撒施三元复合肥50公斤,也可施有机肥100公斤。再翻地使土和肥料拌均匀。栽植前浅耕一次,把土整细、耙平、作宽130-150厘米的高畦。


为什么白芨被称为“靓白仙子

为什么白芨被称为“靓白仙子”,那是根据白芨的功能与作用当中白芨对美容很有好的作用而言,白芨对于靓白祛斑,收敛止血,消肿生肌有很明显的效果。所以白芨自古是靓容良药,被誉为“靓白仙子”。关于白芨的更多功效可以咨询专业白芨种植公司


白芨图片_白芨栽培技术_白芨种植技术

白芨图片_白芨栽培技术_白芨种植技术,白芨栽培技术当中,一定要了解白芨的生长特性,白芨喜温暖、阴凉和较阴湿的环境,不耐寒,要求肥沃、疏松而排水良好的沙质壤上或腐殖质壤土,栽培在阴坡或较阴湿的地块。

白芨栽培技术中要做好以下几点:

1、选地整地:选择疏松肥沃的沙质壤土和腐殖质壤土,温暖、稍阴湿环境,不耐寒。排水良好的山地栽种时,宜选阴坡生荒地栽植。把土翻耕20厘米以上,施厩肥和堆肥,每亩施农家肥1000千克,没有农家肥可撒施三元复合肥50公斤。再翻地使土和肥料拌均匀。栽植前浅耕一次,把土整细、耙平、作宽130~150厘米的高畦。

2、繁殖方法:白芨用种子播种较难,分块茎繁殖较易。9~11月初将白芨挖出,选大小中等,芽眼多,无病的块茎,每块带1~2个芽,沾草木灰后栽种。开沟沟距20~25厘米,深5~6厘米,按株距10~12厘米放块茎一个,芽向上,填上,压实,浇水,覆草,经常保持潮湿,3~4月出苗。亩用种苗100公斤。

3、田间管理

①中耕除草:白芨在田间管理除草要求很严格,种植好喷洒乙草胺封闭,白芨苗出齐后。5~6月份白芨生长的很旺盛,杂草也长的很快,进行除草。除草结合搂松畦面,除草时要浅锄,免得伤根。

②适时追肥:白芨是喜肥的植物,每个月喷施一次磷酸二氢钾或稀薄的人畜粪尿,7~8月停止生长进入休眠,但是要防止杂草丛生。

③灌溉排水:白芨喜阴,经常保持湿润,干旱时要浇水,7~9月份早晚各浇一次水。白芨又怕涝,大雨及时排水避免伤根。